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情横幅“依然爱你”感动 球场球迷未抛弃泰山

2009年06月2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主场面对积分垫底的“ 副班长”,激战90分钟未取得进球……一次改善球队与球迷关系的绝佳机会就这样被白白浪费掉了。

  很明显,泰山队希望用连胜把球迷再次请回现场,只是亚冠惨败把他们伤得太深了。尽管不愉快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二者的关系始终没有恢复到从前,赛前一度传言有球迷组织将在球场打出要求俱乐部领导谢罪的条幅,但是,整场比赛中这个场面并没有出现,相反的,“泰山,我们同风雨共战斗!”“那一夜我真的哭了,但……我依然爱你!”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温情横幅。

看得出,球迷从心底里并没有抛弃自己的球队。

  球迷的宽容,尽管换来了球队的努力,却没有换来一场胜利。0:0的局面迟迟打不开,图巴用韩鹏换下了李金羽。但豪华攻击群还是一次次被平民防线阻击。最终,比赛以一场平局收场,虽然看台上也零星传来了“康梦君,下课!滚蛋!”的喊声,但毕竟大规模倒戈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而球迷的怒气更多地发泄在了裁判的身上。

  到手的机会就这样浪费掉了,俱乐部的失落心情可想而知。以往,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俱乐部领导通常都会接受采访,不过,这一次韩公政却爽约提前离开了赛场,内心的苦楚也许只有他体会最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