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不习雨战丢球疑似冤屈 丢球快打乱赛前部署

2009年06月2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中午过后,乌云迅速爬上天空,一元硬币大小的雨点狠狠地砸在地上,气温立即凉爽下来。短暂的休息之后,急促的雨点再度肆虐,伴随着强烈的电闪雷鸣。开赛前,雨终于小了,但是依然时断时续。雨战,大连实德队本赛季还没有经历过,再加上虹口体育场的草皮非常短,无疑增加了防守的困难。

最终,运气没有站在实德队一边,他们客场0:1告负,连续五个赛季以来未能在上海赢球。

  丢球主要原因是因为球员在场上的精力不太集中,丢球早,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9分钟失球 打乱实德队部署

  对攻,是20日比赛的主旋律。开场,实德队就展开大举进攻的架势,率先向上海申花队的腹地发难。朱挺在禁区前沿摔倒,他与对方后卫有明显的身体接触,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吹哨。第7分钟,实德队掀起又一波攻势,可惜赵旭日的射门打在朱挺的身上。

  轮到申花队进攻,但谁也没想到,他们的第一脚射门就完成了进球。

  当时亚当对陈涛犯规,送给申花队一个任意球。正在亚当回防的时候,申花队迅速开球,给罗迪克制造了单刀赴会的机会。他直接面对孙寿博,将皮球从孙寿博的双腿之间送入门框内。客场作战的实德队0:1处于劣势,而这一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失球之后,实德队并没有放弃大举进攻的策略。赵旭日、朱挺、董方卓、安贞焕都有多次射门良机,可惜大多踢飞。第58分钟,赵旭日的一脚冷射打在门柱和横梁的交接处,这是实德队离进球最近的一次,可惜依然与幸运擦肩而过。

  “双方打得比较精彩,激烈,创造了很多机会。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队在下半场后半段拼搏的精神非常不错,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徐弘赛后评价说,“丢球主要原因是因为球员在场上的精力不太集中,丢球早,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疑似越位 主裁判漏掉实德多个任意球

  “那是一个越位球!”在失球的一瞬间,队长张耀坤跑向边裁,示意罗迪克越位在先。亚当也过来解释,但是并没有改变结果。

  尽管在徐弘看来,“连沪争霸属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但是每一位实德队球员都知道战上海队的重要性。在上海这片土地上,实德队已经连续四年没有拿走三分了。开场9分钟就丢球,而且看起来是一个越位球,对队员的心理上多少产生了一点影响。

  就在张耀坤向边裁申诉的时候,罗迪克迟疑了一下,才跑向场边的替补席庆祝进球。从慢动作来看,当时罗迪克与张耀坤几乎处于平行位置,很难判定是否越位。

  在实德队的助理教练石磊看来,这是一个越位球。不过徐弘表示,“现在还没办法说,等回去看看录像,看是不是越位球。”

  连沪战的主裁判陈红辉20日在吹罚中似乎两方都不讨好,他对米利甘拽倒无球的朱挺视而不见,对上半场结束前申花队的手球视而不见。同时,在他做出不利于申花队的判罚时,虹口体育场的蓝魔竟然高喊“裁判赌球”,向陈红辉施压。A13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