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蓝魔不满申花表现 愤怒球迷高喊“换朱骏”

2009年06月21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一位球迷大声质问朱骏:“我们球迷这么热情,你们踢得什么啊?”然后,整个主席台上的球迷开始整齐地呐喊“换朱骏!”、“朱骏上一个!”

  虹口体育场是一座专业球场,申花队的两大球迷组织蓝魔和蓝宝分别占据球门后的4个看台,在现场擂鼓呐喊,气氛相当热烈。

以至于大连海蓝梦的一对来自上海的球迷在现场举行婚礼都显得悄无声息。

  蓝魔占据北看台,宣称为北看台之盾;蓝宝占据南看台,宣称为南湾利剑。在他们的带动下,全场的气氛非常火爆,现场超过1万名的球迷给申花队打造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主场氛围。申花队的老板朱骏看在眼里,美在心上。不过,昨日他在看台上也遭遇了球迷的质问。

  朱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开场前一小时,他就乘坐一辆奔驰车抵达赛场。深蓝色的花衬衫,浅蓝色的牛仔裤,颇有一番时尚的味道。在包厢前,他一直站着注视着赛场上的训练,比赛开始后他才坐下,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起欣赏比赛。

  开场第9分钟就取得进球,这对申花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但是申花球迷并不买账,眼看着两支球队不断地在中场展开拼抢,申花队的射门次数并不多,申花球迷急了。坐在包厢边主席台上的球迷七嘴八舌地将矛头指向朱骏,迅速获得一致认可。

  一位球迷大声质问朱骏:“我们球迷这么热情,你们踢得什么啊?”然后,整个主席台上的球迷开始整齐地呐喊“换朱骏!”、“朱骏上一个!”,也有人捎带着喊了一声“贾秀全上场!”,引来一片哄笑。起初,朱骏笑着聆听了球迷的质问,但是转而就沉下了脸,不再理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