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央视将不参与英超转播权招标 江和平:量入为出

2009年06月2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年新一轮英超联赛的转播权谈判即将在伦敦拉开帷幕,在本土转播权谈判结束后,涉及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以及东南亚各国的国际版权谈判预计在今年秋天进行。

  两年多来,拥有英超内地独家转播权的天盛公司采用付费观看的模式,这让已经习惯了免费收看英超的中国观众很不适应。

此前曾有消息称天盛苦于用户稀少,可能就此放弃转播英超,但是公司总裁宋政表示天盛将继续做下去。

  与此同时,作为内地最大的体育赛事转播平台,央视表示不会参与英超转播权的招标。“目前英超方面和我们没有任何联系,他们是采取招标制的,而我们是从来不参与招标的。”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日前说,“我们必须本着量入为出的态度,不能为了一项赛事搭进去全年的预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