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主场惜平江苏舜天 范育红:很遗憾错失机会

2009年06月21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本报记者 徐松

  昨天下午,深足在中超联赛第12轮中,主场以0∶0战平江苏舜天。对手的实力和经验都不在深足之下。尽管在50多分钟里多打1人,给了深足最好的抢分机会,但对于善打防守反击的深足来说,破密集防守并非特长,在闷热的天气里,两队最终得到的只是一场沉闷的平局。

  红牌,福兮祸兮

  比赛的开场其实非常精彩,郑斌坐镇中场,使深足的进攻活力得到了很大提升,比赛一开始就频频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

5分钟时,黄凤涛接郑斌的传中,中路头球冲顶击中横梁。1分钟后,黄凤涛反越位后的单刀射门又被对方门将关震挡出。8分钟时,关震再次封出了莫其德右路的小角度。与此同时,江苏舜天也由邓卓翔和孙可等人发起了多次凌厉的反击。

  38分钟时,比赛迎来了转折点,陆博飞在拼抢中没有收脚,直接踩到了柳超脸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此后,本来在场面上就占据劣势的江苏舜天开始全军退守,深足的进攻空间被压到了最小,擅长在反击战中发威的黄凤涛和柳超几乎完全失去了用武之地,而深陷对方重重包围的莫其德也很难找到机会发挥门前威力,因此在此后的50多分钟时间里,比赛的场面越来越沉闷,深足虽然多打1人,但更多时候只能靠远射结束进攻,威胁反而不如之前。

  遗憾,错过机会

  范育红在赛后表示,每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深足来说都至关重要,如果能多抢到1分,深足的保级也就能多一分把握,“深足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并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没能拿下这场比赛,确实很遗憾。”

  “黄凤涛和柳超都是以速度见长,莫其德也并非阵地战高手,深足很难有机会在比赛中面对对手的铁桶阵。”范育红也承认,遇到江苏舜天今天这样的密集防守,深足的确缺少办法。“对方球员在最后阶段的确有拖延时间的嫌疑,但没能取胜的关键原因还是在我们自己身上,如果之前能够把握住一两次机会,在比分上领先,着急的就将是对手。”

  换将,精挑细选

  通过此前的每一场比赛,深足不断地在寻找漏洞,不断地在寻求提高。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前半程即将结束,范育红表示,深足将抓住机会更换外援,争取能以更强的阵容出战联赛下半程。

  “阿多尼斯和奥古斯托将不再随队出征接下来的联赛,明天将有3名新外援前来试训,加上之前到队的身高2.02米的巨人中锋托马斯,以及其他可能到队试训的外援,我们将通过试训寻找最适合深足的球员。”据悉,还有3名加纳球员已经在前天抵达深足基地接受试训。

  深足的另一名前锋莫其德在此前的大多数比赛中都稳坐主力位置,但并没有表现出令人满意的实力,不过范育红表示换他的可能性不大。

  战 报

  深圳 0 ∶ 0 江苏

  成都 1 ∶ 2 长沙

  山东 0 ∶ 0 重庆

  长春 2 ∶ 0 广药

  上海 1 ∶ 0 大连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