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用进球迈出自救第一步 外援PK已悄然展开

2009年06月21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尽管为申花队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尽管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罗迪克对自己昨天晚上的表现,显然并不满意:“我们本来可以赢两到三个球的。”坐车离开虹口足球场之前,罗迪克的嘴里还在嘟囔着。而就在他的旁边,扬科正跟自己的妻子拥抱在一起,享受着战胜大连实德队带给他们的喜悦。

  就在上周,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的内容,则是对申花队今年五名外援表现的满意度。不幸的是,在“不满意”的排名中,之前进球不多的罗迪克位居第二,有球迷甚至将“水货”的帽子,戴在了斯洛文尼亚人头上。而俱乐部也很明确地表示,七月份,球队很有可能会更换外援,球迷满意与否,很大程度上,将会左右俱乐部的决定。

  为了刺激一下外援,申花方面也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罗迪克等人,而这次激将,也确实在罗迪克身上发挥了作用。由于另外一名外援巴尔克斯轻伤在身,罗迪克作为申花队的主力中锋,出现在了昨晚的首发阵容当中。上半场比赛一开始,罗迪克便显得相当积极,几次大范围的前场奔跑抢截,为他赢得了球迷的掌声。第9分钟,罗迪克接到于涛快发的任意球,利用单刀为申花队拔得头筹,而这也是昨晚整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罗迪克的表演并未结束。随着董学升的替补出场,罗迪克由前锋改打前腰,欧洲球员战术纪律性强的特点,也随之得到了更大的发挥。进攻中,罗迪克不惜体力的奔跑,为队友带出了一个又一个空当;防守时,罗迪克有时甚至会退到本方禁区内。事实上,如果不是米利甘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没能停住罗迪克的妙传、浪费了一次几乎可以形成单刀球的机会,申花队可以更加轻松地迎来这场胜利。

  一个进球,能否让罗迪克在申花队彻底站稳脚跟,目前来看,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罗迪克用一个进球迈出了完成“自救”最重要的一步,在与巴尔克斯的PK中取得领先,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