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外援主导平庸沪连战 巴尔克斯痛失正名良机

2009年06月21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宏斌

  在决定申花是争夺中上游,还是争夺一流的一场关键较量中,“鸡肋”罗迪克却打进了制胜球。3分的重大意义,附着在罗迪克身上,似乎不太合拍,又或者说,连罗迪克也能为申花争得3分,这沪连之战的沦落,也够呛的。

  罗迪克的幸运,建立在了不幸的巴尔克斯身上。

巴尔克斯终于失去了第一中锋的机会。没想到,他刚坐到板凳上,在他本该出现的位置上,于涛送出了一脚恰倒好处的传球。即便速度太慢,意识再差,这也是可以打进的。可怜的巴尔克斯,只有拍着大腿懊丧的份。也许,就是这么一个机缘巧合,他就可能成为托着罗迪克的身体上岸,自己却被淹没的那个。外援的更换已是大势所趋。而沪连之战过后,巴尔克斯的离去,则是不可避免。

  外援,其实也是对手大连队身上的热门话题。现在终于可以理解,徐弘为什么重用外援前锋詹姆斯,而将董芳卓放到板凳上了。遗憾的是,詹姆斯此战恰巧缺席。大连队不是申花队,这个外援上不了,还有下一个。下一个上不了,还有第五外援。大连队就只有那么紧巴巴的几杆洋枪。詹姆斯倒下了,就更别指望在大连队身上看到奇迹了。很多人说,如果大连来两个一流外援,立马变成争冠球队。问题是,徐明早已不是还沸腾着热血的朱骏。

  再看看老迈的安贞焕,竟有了同情大连队的感觉。罗迪克的进球,除了带来3分,并不能刺激太多人的神经;而大连队外援的整体不济,更让人感叹起沪连争霸的时过境迁。

  沪连战的主旋律,也就被定了调了。申花的胜利,远谈不上什么荡气回肠;大连的失败,远谈不上什么壮烈。平庸的外援,既主导了比赛,又主导了比赛的平庸。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