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同情鲁能遇丑陋足球 铁帅直言不能这样踢

2009年06月2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同样在本轮中超联赛中遭遇“丑陋足球”,引起了国安主帅李章洙对争冠对手山东鲁能的同情。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昨天直播了鲁能与重庆队的比赛,虽然比赛结果关系着国安是否能继续占据中超积分榜头名,但是李章洙因为与韩国朋友约好聚餐,没看到这场比赛。

  晚上从记者口中得知这场比赛0比0的比分,原以为鲁能必胜的李章洙感到有些意外。随后,他很关切地询问了比赛的过程,得知重庆队在比赛中采取收缩防守而且拖延时间时,铁帅不但没有因为鲁能未胜窃喜,反而对对方有些同情。“这样不好,真的不好,足球不能这样踢,是不是?但没办法,是不是?”老李无奈地念叨着。

  其实李章洙有此感受还是源于国安与河南队的比赛,当时河南队同样是全场密集防守,即使有进攻的机会都绝不压上,而且在下半时多次故意倒地拖延比赛时间,最终让国安无奈地收获一场0比0。

  李章洙的不满很含蓄,鲁能队员则毫无顾忌地将重庆队的打法怒斥为“丑陋足球”。“重庆队的踢法一点都不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趋势。”鲁能队员吕征赛后说,“我们的进攻没有问题,打法也没有问题,但对方的十一个人都堆在后面防守,这球还怎么踢啊?”

  一位国安官员也表示,虽然河南队和重庆队的打法帮助他们收获平局拿到1分,但这种功利足球失去了比赛的观赏性,限制了联赛水平的提高。

  相关新闻

  国安继续领跑中超

  鲁能被重庆队0比0逼平,这帮助国安队继续领跑中超。不过铁帅对此看得很淡:“才12轮,还早得很,还是打好后面比赛吧。”

  的确,国安队已经把目标放在下一场与广州队的客场之战上,就在昨天,球队技术顾问洪元硕已经悄然前往长春观看了亚泰与广州队的比赛,就是为了打好下轮比赛。 文/记者占北

  [表现对比]-鲁能主场54天未获进球 同是平局表现远不如北京

  [聚焦球迷]-鲁能球迷高喊康梦君滚蛋 怒骂黑哨攻击重庆球员

  [球员声音]-吕征不满重庆龟缩防守 称丑陋打法影响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