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平局责任我承担 队员错失机会怎么能赢

2009年06月19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李章洙在比赛中
李章洙在比赛中大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来访的河南建业对0-0逼平,4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俱乐部准备的100万元连胜追加奖金也离国安队员而去。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国安主帅李章洙,一脸铁青,韩国人阴沉着脸表示,这场比赛国安未能全取3分,主要责任在自己。

  事实上河南建业本赛季取得的成功并非一日之功,他们依靠赖以成名的“铁桶阵”,令多少豪强“望球兴叹”。李章洙在昨天的训练中实际上也准备了破密集防守的针对性训练,不过真正到比赛中,队员面对对方密不透风的防守还是无济于事。

  “比赛过程让我非常失望,比赛的结果我们没有取胜,过程也非常糟糕”,李章洙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一脸郁闷地说,“没有赢球的这个责任,肯定是由主教练来承担的。当然比赛就是比赛,不可能每场都取胜,这场比赛暴露出来很多值得总结的问题”。

  当记者问及具体是哪些问题值得总结时,李章洙并没有说出什么道道来,而“比赛不可能每场都赢”的回应,多少又有些替自己辩护的味道。本场比赛下半场,李章洙连续换上杜文辉、王长庆、瑞恩-格里菲斯三名攻击型球员,意图通过人数上的优势攻破对方大门,不过仅仅从锋线上的调整最后却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李章洙在临场调度上的单调平稳。

  “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只是队员没有把握住,你说怎么能赢?”走出发布厅的李章洙有些想不通,他摊开双手,一脸不解。一旁一位记者有些调侃地说道,“哪里有机会?我没看出有什么机会”。看来李章洙要想在球迷和媒体面前树立自己的威信,除了赢球之外没有其他。

  [现场直击]-京豫战直击:水弹砸向姜坤 球迷高呼谭望嵩傻×

  [数据展望]-客场零封中超攻击王 神盾在手河南进亚冠不是梦

  [聚焦客队]-河南球迷坐大巴连夜回家 临行讥讽国安没冠军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