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毕文静婚礼云集足坛大腕 戚务生闫相闯送上祝福

2009年06月21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阎相闯很帅气
阎相闯很帅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11时18分,曾经战胜过霍尔金娜并创造“毕式转体”的前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在朝阳公园低调结婚,婚礼现场云集体育界众多明星,且以体操界和足球界明星为主。

  婚礼仪式还未开始,毕文静最要好的朋友之一莫慧兰成为第一个到场的嘉宾。作为前世锦赛平衡木冠军得主的莫慧兰和毕文静是邻居,新娘毕文静更是笑称“经常到兰兰家去蹭饭”,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紧随其后,刚刚在去年完婚的邢傲伟也到场祝贺,作为毕文静的山东老乡,邢傲伟和毕文静出自山东新泰同一所学校,两人之间更是无话不说。

  中国体操男队的邹凯、滕海滨、陈一冰等人也纷纷到场祝贺,此前男队刚刚结束在天津蓟县的封训,这也使得队员今天能够有空赶来朝阳公园参加婚礼。男队到齐之后,女队队员结伴而来更是点燃全场气氛,以女队队长程菲带头的一帮小丫头叽叽喳喳有说有笑,引来婚礼现场众多嘉宾的侧目注视。杨伊琳、何可欣、何宁、肖莎、张楠、庞盼盼这些体操女队的主力队员此刻云集一堂,集体作为新娘毕文静的后援团,给她们的毕姐送上“新婚快乐、幸福美满、白头偕老”的祝福,程菲告诉记者,她们将集体包一个大红包给新婚夫妇。

  体操界和足球界毕竟是两个不同的项目,今天连嘉宾到场的时间界限都区分地特别清楚,体操界明星几乎全部到场之后,足球界人士才集体赶到。前中国国家队主帅戚务生带着他的儿子和儿媳出现在婚礼现场,“早就接到了这对夫妇要结婚的消息,也是盼望已久了,今天特意带着全家过来参加婚礼,也希望这对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戚务生说。

  随后现任国少主帅张宁、北京国安球员闫相闯、天津泰达球员蒿俊闵陆续来到会场,他们都是新郎王鹏的好朋友。以前王鹏作为李宁公司的员工,曾经在工作期间和这些球员结识并产生深厚友谊,今天这些足球界人士也特意作为新郎一方的朋友到场祝贺。

  “今天的这个婚礼现场的草坪真绿,不过还是和我们踢球的草坪有很大区别”闫相闯笑着说,“这是幸福的草皮,气氛要更美好一些”。

    以下为体坛明星婚礼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