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五人制队长夏珣熬成正选 惊艳亮相国足比赛

2009年06月21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三峡传媒网—三峡大学队官网讯(记者 王恒)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昨晚在杭州揭幕,在昨晚7点45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五人制国足以3比5负于荷兰队。

在本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他就是三峡大学五人制足球队的队长——夏珣。说他熟悉,是因为他作为三峡大学五人队的队长,其表现已经在联赛赛场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业已成为三峡大学队这支五人制新军的主心骨;说他陌生,是因为在此之前夏珣虽然早已成为五人制国足集训队的常客,但却鲜有表现的机会。

  早在2007年,夏珣凭借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与门将曾潜一起,入选了五人制国足的集训队。但在当时,小字辈的夏珣还多是以看客身份参加五人制国足的正式比赛,很难获得进入12人正式大名单的机会。尽管如此,夏珣仍然凭借自己不断地成长和进步,保住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一席之地。

  2008——2009年中国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结束之后,尽管三峡大学队仅获得第7名,但夏珣依然凭借自己在场上独当一面的比赛控制力,入选了大会评选的最佳阵容。不久以后,夏珣便与曾潜一起再次入选了五人制国足集训队,赴杭州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

  初到杭州之时,与以往一样,夏珣并未获得进入12人大名单的机会,但在杭州的集训过程中,夏珣在训练过程中的良好表现和进步速度却引起了主教练法里纳的注意,在本次邀请赛开始前,夏珣终于依靠自己两年来的不懈努力,挤近了12人的参赛大名单。

  惊喜还远不止这一个。在昨晚中国五人制国足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夏珣更是挤进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身披16号战袍出现在赛场上。过人、停球、传切、跑位,夏珣的场上表现已经越来越符合作为一名国脚的要求。初登国足赛场的夏珣,其表现已经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而这位三峡大学五人队的队长,也即将被越来越多的球迷所熟悉。

  而三峡大学队另一位入选国家集训队的队员门将曾潜,目前也已经成为五人制国足的第三门将,离进入12人大名单仅一步之遥。随着五人制国足部分队员更新换代的来临,曾潜也即将迎来进入12人大名单的机会,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看到两位三峡大学队的队员同时代表五人制国足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