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取胜看到希望 朱骏坚信落后国安四分不难追

2009年06月21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看台上,朱骏有些眉飞色舞。已经好几场球,他缺席现场,“我早说过,申花不会一直输下去。”

  赢球了,自然是好事。调整中的申花,看到了希望。“世界上哪支球队不调整?从联赛开始到结束,曼联不需要调整吗,皇马不需要调整吗?”让朱骏欣慰的是,申花的调整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一切都是有意义和价值的。

  比起队员,主教练贾秀全的压力不差丝毫。比赛前几日,他甚至不让队员们看自己的失误集锦,怕的是打击大家的信心。贾秀全在主场,常常需要面对来自本土球迷更苛刻的考核。“真的,这是我的心里话,多给老贾一些鼓励和掌声吧。现在这个时候,谁都不容易。”开场20分钟,老贾用董学升换下了王洪亮,引来球迷一片倒戈。甚至有眼尖的球迷看到看台上的朱骏,朝着他直嚷嚷,“朱骏,朱骏,你上场去踢。”朱骏好脾气地笑笑,“这些年都习惯了。我也一直要求队员们和教练要习惯。很多人只是需要发泄一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申花从低谷中走到巅峰。我已经选择信任老贾,给他时间,希望别人也如此。”

  输一场不是灾难,赢一场也不见得就飘上天。虽然眼下仍旧困难重重,但申花争冠的目标从未变过,“4分,4分而已。”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