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慕尼黑同意放里贝里 法国边锋一只脚进皇马

2009年06月21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尽管拜仁高层表面上态度依旧坚决,尽管里贝里至今仍然保持缄默,尽管皇马的收购攻势看上去不再那么猛烈,但6月19日,媒体从皇马第一副主席费尔南德斯方面获悉,里贝里已经“一只脚踏入伯纳乌”!

  之所以皇马方面迟迟未对外宣布这一消息,主要是因为拜仁和皇马之间关于里贝里的交易是“球员+现金”的形式,涉及到皇马目前的几位荷兰球员,而具体身价核算,仍在进行中。

  外界不少人曾猜测:皇马的荷兰球员并不愿意作为“添头”被交换到拜仁,但实际上不管是皇马,还是拜仁,或者球员本身,都非常认可这一模式:皇马想要清洗球员的同时减少现金支付;拜仁新任荷兰主帅范加尔对自己的同胞情有独钟;包括范尼、范德法特和罗本在内的几位皇马荷兰球星绝不愿意在伯纳乌将牢底坐穿,因为明年就是世界杯……

  据记者了解,目前拜仁高层已经基本同意接受皇马方面的收购请求,里贝里也明确表态“只爱皇马”。法国球星的转会总费用(现金+交换球员身价)肯定将超过比利亚的身价(预计5000万欧元左右)。不过弗洛伦蒂诺还在等待拜仁方面的最终表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