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啦啦队选拔赛上海站 惊现姚明昔日"女同事"

2009年06月22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上海分站赛在上海大学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最终,8名选手成功突围,顺利拿到晋级西安站半决赛的入场券。

  据了解,本次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全国选拔赛上海分站赛,共吸引了华东地区三万名选手参加,其中还包括来自济南站的8名落选选手。在经过6月18日预选赛的激烈角逐和今晚最后的争夺,最终从今晚12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将站在西安半决赛的舞台上。

  想必啦啦舞的爱好者对上海的NANA TEAM不会陌生,此次参赛选手之一金晓燕现就职于上海师范大学,也是NANA TEAM啦啦队队长。据她本人介绍,她和姚明曾经有过非同一般的关系。“我和他曾经是同事。”她曾在赛场上多次为上海男篮、为姚明呐喊加油,这次参赛也是希望能够登上美国NBA的赛场,更好地展现中国女孩的魅力与活力。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力与丰富的表演经验,金晓燕以绝对的优势成功获得西安半决赛的入场券。

  带着华东赛区总决赛冰醇宝贝的头衔晋级上海分站赛的济南选手崔金妹,在赛场上总是保持着一种具有亲和力的笑容。她说,自己参加这个比赛是抱着一种比较轻松的心态,并没有把结果看得那么重要。也许正是由于具备了这种平和的心态,才使得她今天的晋级之路显得格外顺利。未来的比赛,她也将和其他7位选手一道作为上海地区的代表进军西安半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