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中国公开赛 王琳1-2不敌印度黑马获亚军

2009年06月22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全部结束,在决赛中随着女单小将王琳1比2不敌印度黑马内维尔,中国男女单打均与冠军无缘。加上男双和女双的失利,中国队仅收获了混双一金。

  中国羽球军团派出了女单全部主力连续征战新加坡和印尼两站超级赛。

在一周前的新加坡超级赛上,中国女单老将谢杏芳虽然杀进了决赛,但最终以1比2不敌中国香港的周蜜,连续两站比赛与冠军无缘,这是近年来中国女单十分罕见的现象。

  在两站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混双的郑波/马晋,他们在昨天的决赛中以2比1力克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继续扮演着这对韩国金牌组合的“克星”角色。

  而在女双决赛中,中国小将组合成淑/赵云蕾不敌马来西亚的黄佩蒂/陈仪慧夺冠未果。

  男子单打马来西亚的李宗伟2比0击败陶菲克后夺冠,中国选手陈金半决赛中0比2输给了李宗伟。而蔡赟/傅海峰也在男双决赛中0比2不敌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