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震怒将重罚陆博飞 图拔眼中鲁黑恐将被停哨

2009年06月22日0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中超第12轮,球员再出暴力事件,裁判成为炮轰对象。对此,一位足协高层昨晚明确表示,足协纪律委员会将继续对恶劣犯规的球员追加处罚,在比赛中踩踏深圳队员柳超的陆博飞肯定会受到重罚。同时在比赛中出现严重错判漏判的裁判将受到足协裁判委员会的处罚。

  深圳与江苏舜天一役,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江苏队陆博飞在拼抢中踩伤老东家的柳超脸部,被红牌罚下。对此,这位足协高层表示:“我通过电视画面看到这一幕,陆博飞的犯规给对方带来了很大痛苦,他被出示红牌是应该的。另外,他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不过,具体情况要等纪律委员会拿到当值比赛监督及裁判的报告后才能给出明确结论。”

  昨晚,一位中超球队主教练也对陆博飞的犯规表达了不满,认为他的动作与上赛季王栋踹倒肖建佳的恶劣犯规如出一辙:“如果以处罚王栋的标准,陆博飞至少要停赛6场。”

  此外,从京津德比的万大雪,到上周六鲁渝之战的何志彪,裁判再次成为众矢之的。对此,这位足协高层表示:“大家都清楚,对前面比赛中表现不合格的裁判,足协已多次给出停哨处罚。现在也一样,如果某个裁判出现问题,足协定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