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忠和:日本一直很难对付 请给蔡斌多一些时间

2009年06月22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陈指导8年3负日本,蔡指导3天两负日本……”在连续两项国际赛事拿到季军、时隔三天两负日本之后,昨天,球迷在网上的“倒蔡”声浪已呈愈演愈烈之势,很多媒体也纷纷表达对蔡斌的质疑。

“下课”声此起彼伏,女排新帅蔡斌正在承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而前女排主帅陈忠和此时则呼吁,大家应该多给蔡斌和新女排时间。

  在一片骂声中,排球界人士普遍还是认为应该给球队更多的时间来磨合。前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呼吁给予新女排以及蔡斌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理解。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才组建了两个月多一点,肯定还不是很默契。同时对于连负日本,陈忠和也呼吁大家更宽容一些,“我带队时日本队就一直不好打,她们一攻不错,同时很顽强,和她们比赛不能有丝毫的疏忽。”陈忠和最后表示,目前的这支中国女排很有潜力,假以时日一定可以达到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