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国青人员会有变动 最终名单7月底确定

2009年06月22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虽然以1∶0战胜了来访的朝鲜青年队,但U19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仍觉得不满意,他认为队伍还有许多地方有待改进。“现在大家看到的只是国青选拔队,名单上一共33人,都是前不久在香河选出来的。”宿茂臻说,“这份名单肯定还会变动,今年7月有全国青年联赛,我想等青年联赛结束后,看看有没有能补充的球员,所以,国青队名单要等到7月底才能确定。

  由于国际足联和伦敦奥组委在奥运会参赛球员年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因此,国青队是否担负奥运会任务就难以确定。根据外电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已经公开表示,一旦国际足联压低奥运会参赛队员的年龄,那么参赛球队的数量将有所减少,“这不利于足球的推广与发展”,但国际足联至今还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我们一直在做两手准备,下届奥运会时的U21和U23队伍,我们都在组建中。”宿茂臻说,“这次我们在秦皇岛要和朝鲜青年队打3场热身赛,刘指导也在这里看比赛。”

  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认为,现在,无论是国青队还是国奥队,当务之急都是确定主力阵容,以便尽早演练战术。

  “这支国青队刚刚集训了5天,配合上还有很多欠。另外,他们平时在各自俱乐部的训练水平也不高,所以在体能上也有问题。”刘春明说,“如果大家在一起练的时间长一些,还能提高不少。”

  国青选拔队和朝鲜青年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将在23日进行,宿茂臻表示,要在技术上和精神风貌两方面向朝青队学习。

  “我们和朝鲜青年队第一场热身赛主要是考察队员,在战术方面没有太细的要求,而且换了不少人,场面上显得比较被动。”宿茂臻说,“有的队员表现不是很稳定,所以需要通过热身赛多观察。”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