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复出之日遥遥无期 留下他将被无限期下放

2009年06月22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毛剑卿去预备队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了,即使申花与实德的中超联赛就在眼前,毛剑卿依然是上周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种种迹象表明,毛剑卿被挂牌几乎没有悬念,朱骏现在关心的,是有没有下家肯接手要他。

  上周,毛剑卿在预备队参加训练,从上周四那天训练中的表情来看,毛剑卿已经逐渐适应了预备队的训练节奏,跟着预备队队友们一起拉体能,并基本达到了教练的要求。每天,预备队教练都会和毛剑卿交流训练中的得失,并会把毛剑卿在预备队的相关情况汇报给朱骏和贾秀全。

  按照一队主帅贾秀全的说法,只要毛剑卿的态度和竞技状态等综合表现能够调整好,他还是有回归一队的希望的。目前第二阶段的联赛只剩下三场比赛,毛剑卿在这段时间复出已经没有可能性,就算他调整得再好,也需要等到8月初的联赛重新开战。不过,毛剑卿目前在申花的日子并不好过。“如果小毛留下,他将被无限期下放。”朱骏的话说得有点直接,“对球员来说,球技要好,球品更要好。”

  据悉,毛剑卿可能会被挂牌的消息一传出,多家中超俱乐部都表示了兴趣。当然,不排除毛剑卿被高价挂上转会榜并无人问津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不少人拿出郜林当初的情况和毛剑卿类比。当时,郜林先被挂牌随后又留在申花,因续约晚而在预备队呆了两个月,现在已重回到中超赛场。毛剑卿或许会像郜林一样,现在预备队呆上两个月,随后视申花对阵容的需要再做定夺。当然,如果毛剑卿能被国外球队相中的话,出国也是毛剑卿的一个选择。李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