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天价合同挤兑麦迪 火箭MM组合今夏注定散伙

2009年06月22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不管麦蒂今年夏天是走是留,他都无法回避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以前的搭档姚明将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个超过他薪水的超级大合同。为留住姚明,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给姚明做出了三大承诺,以表示火箭对小巨人的诚意。这三大承诺除给姚明一份6年1.33亿美元顶薪外,还有“姚核心”地位和非卖品殊荣。


  而如果姚明能从火箭拿到一份6年1.33亿美元合同,那么,到2012-2013赛季,他的薪水就会达到2075.7万美元,将跨进两千万薪水俱乐部行列。而到合同结束年(2015-2016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2800万美元。

  而现在,麦蒂恐怕绝对难以接受姚明在薪水上超过他,而且他也很难接受在他回到火箭之后,火箭依然以姚明为绝对核心,而把他晾在一边。但是,在对球队的责任心上,麦蒂绝对不能和姚明相提并论。去年麦蒂打打停停,一共52次出现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中,火箭队的战绩是31胜21负。而麦蒂彻底休假之后,火箭以姚明为核心,战绩是22胜8负,并打进了西部半决赛。而且早有专家预言,火箭如果想在今年夏天留住姚明,必然要把麦蒂换走,交易来补强阵容的大将。姚麦组合,可能注定要在这个夏天分崩离析。贾晓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