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日转会综述:魔兽猎豹赴国米 蓝军强攻托雷斯

2009年06月2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欧洲足球转会市场持续升温。弗格森手握大把现金之后打算为特维斯和C-罗寻找替身,里昂中锋本泽马成为最大目标。另外蓝军切尔西打算出价5000万英镑求购西班牙金童托雷斯。西班牙媒体认为伊布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只要出价在6000万瑞典人就有可能离开。此外德罗巴面对媒体亲口表示,穆里尼奥认为他和埃托奥会有很好的配合,似乎暗示国米未来的动向。

  英超转会动态

  1.据《世界新闻报》报道,阿森纳已经把目光瞄准了巴西队主力后腰梅洛,并准备花费1500万将后者带到酋长球场。26岁的梅洛上赛季登陆意甲赛场,但马上让球迷眼前一亮,凶悍的作风让他成为弗洛伦萨的中场屏障,为球队获得欧冠入场券立下汗马功劳。

  2.《世界体育报》透露,尽管皇马先前被曝已喊出报价,但马斯切拉诺却于今天矢口否认收到邀请,与此同时,他还示意经纪人继续留在西班牙静候巴萨回音。

  3.《世界新闻报》报道,C-罗和特维斯走后曼联将本泽马锁定为二者的替身。据悉,弗格森有望以2500万英镑将本泽马带到老特拉福德。

  4.《镜报》透露斯坦福桥准备用5000万英镑的高价强攻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切尔西新帅安切洛蒂已经将金童列为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而蓝军高层也对完成收购充满信心,理由是利物浦糟糕的财政状况。

  5.《曼彻斯特晚报》披露,弗格森手握1.06亿英镑,希望收购四名巨星和新星。除了本泽马和里贝里之外,格雷米奥的巴西18岁小将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维甘竞技的厄瓜多尔边锋安东尼奥-瓦伦西亚,都是目前曼联的目标,两人的身价恐怕将达到4000万英镑。

  6.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切尔西将在7月初之前签下今夏的首名外援——捷克年轻国脚门将詹-塞拜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