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为赴皇马甘愿降薪 荷兰双星或有一人被牺牲

2009年06月22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米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日前通过《马卡报》表示,为了加入皇马愿主动降薪。

  在瓦伦西亚宣布今年夏天不会出售比利亚之后,银河战舰迫切希望签下这位27岁的瑞典国脚。而伊布也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频繁向这个西甲豪门示好。

另一方面,国米希望能够在7月12日之前明确伊布的态度,他的去留将决定着蓝黑军团备战下个赛季的计划。

  据《马卡报》消息,伊布的经纪人雷奥拉正在西班牙与皇马俱乐部商讨转会细节。而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经理布兰卡也在伯纳乌进行会谈。

  有消息称,伊布为了能够得偿所愿,愿意将自己目前的10万英镑年薪消减到7.5万英镑年薪。另有消息表示,皇马希望能够出售亨特拉尔或者范德法特中的一人,用来套现为引进伊布铺路。(wiSh)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