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选手获得混双唯一金牌

2009年06月2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6月21日电 在21日进行的2009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中国队的女单、女双和男双组合全部输给对手,只有混双组合郑波/马晋获得唯一金牌。

  刚刚夺得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的郑波/马晋在与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的金牌争夺战中,以21:17赢得首局,第二局却以8:21的比分输给对手。

经过58分钟的争夺,这对中国组合以21:16拿下第三局,延续了今年全英、瑞士、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和广州苏迪曼杯的全胜纪录。

  在女单决赛中,三号种子王琳在以21:12先胜一局的有利局面下,被印度对手、六号种子内瓦尔以21:18、21:9成功逆转,与金牌无缘。

  男双方面,五号种子、“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以15:21和18:21不敌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无缘第二次获得印尼公开赛冠军。

  女双方面,中国队的二号种子成淑/赵芸蕾以两个16:21的比分输给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陈仪慧/黄佩。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以21:9和21:14轻松战胜印尼名将陶菲克,获得冠军。陶菲克没能实现第七次捧得该项赛事冠军的愿望。中国队无人进入决赛,自熊国宝1989年夺冠后,中国男单选手已连续20年无人问鼎。

  本次公开赛结束后,中国队主力队员将前往青岛集训,备战将于8月10日在印度海德拉巴举行的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