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昏哨范琦惹怒西北狼 成耀东咆哮:那是严重犯规

2009年06月2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争议比赛轮轮有,但偏偏都发生在范琦执法的场次。昨天,范琦又成众矢之的,这次对他不满的,是陕西中新队主帅成耀东,“这样的犯规,裁判居然都能不管,太不可思议。”

  这个争议判罚出现在比赛第78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中,维森特在禁区中路被对方门将姜波撞倒,但当值主裁范琦未予理睬,此判罚引起了陕西省体育场的一片嘘声。

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成耀东更是气愤至极,咆哮着发泄自己的不满,“这个球不但应该判点球,而且判对方球员红牌都不为过!”

  从规则来说,禁区内最受保护的是守门员,但当时浙江绿城门将姜波在出击时故意撞人,而不是冲着皮球而去,直接将陕西队外援维森特撞倒。从犯规地方来看,这个冲撞发生在禁区线上,姜波的出击更显毛躁。“守门员完全是对着人去的,而且动作非常大,那完全是个严重犯规。”成耀东坚持认为这是一个恶意犯规。

  成耀东之所以如此光火,和上一轮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被裁判漏判点球也有关系。那场比赛上半场,李毅禁区内拿球突破,晃过张耀坤后,被后者从身后拉倒,但主裁判没有做任何判罚,放过了这个明显的点球。

  一轮之后,陕西队再次遭遇手软的裁判,成耀东怎能不动肝火?“我们本赛季到现在一个点球都没有,不是没有,而是裁判根本就不给我们吹。我们上一场和大连队的比赛就是这样,多明显的点球,裁判愣是没看见。”快人快语的成耀东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

  联赛第4轮,范琦曾执法了陕西队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整场比赛范琦总共出示了7张黄牌,但有些动作又没有判罚,使得当事双方都觉得范琦的吹罚莫名其妙。范琦执法的上一轮比赛也受到比赛双方的诟病,由于他判罚不够果断,该出牌时不出牌,使得广州医药队和上海申花队都对他的判罚感到不满。本场比赛中,范琦的表现也引起了满场的“黑哨”声,还有球迷在场外打着“将黑哨清理出门”的横幅表达不满。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