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男篮挑战赛下月举行 孙悦将参赛获展示机会

2009年06月2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万杰隆杯”2009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7月15日在厦门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刚刚在NBA拿到总冠军戒指的孙悦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正式回国家队报道,这也意味着孙悦将肯定来厦门参加对抗赛。

  孙悦能来厦门打比赛,这对厦门的球迷来说是个福音,但是对于孙悦自己,却不知是福是祸。据悉,如果孙悦确定参加8月份的亚锦赛,他就将缺席7月份开始的NBA夏季联赛,这很可能影响他与湖人下赛季的续约。在这样的情况下,孙悦仍然决定回国备战亚锦赛,并且肯定会来厦门参加与立陶宛队的比赛。

  据悉,孙悦目前只能通过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因此,今年夏天的亚锦赛将是孙悦表现的一个机会,而7月15日在厦门举行的挑战赛,也将是孙悦展现自己实力的一个机会。

  “万杰隆杯”中立国际男篮的门票目前销售情况良好,官方指定售票机构华视眼镜仅开票4天就售出500多张票,组委会售出票数也高达1100张。仅周六一天时间,组委会就卖出大约300张票,一位陈姓球迷更是一次性购买了50张价值980元的特等票,记者了解到,这位陈先生是中国男篮的铁杆球迷,自从听说了有这个比赛后,就一直号召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组织团购,陈先生说:“亲临现场观看这么高规格的赛事不容易,要看就要近距离看才过瘾,所以我号召朋友都买980的票,况且团购还有折扣。”

  目前,980元的特等票票源仍然比较充足,500元的甲等票和300元的乙等票也所剩不多了,需要购票的球迷要抓紧了。比赛门票订购热线:5517888、5148690。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