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不是一个人战斗 “左手怪”拼命为妻子

2009年06月22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把今年的美国公开赛看得比任何一次都更重要,在贝斯佩奇黑球场,他不仅是为自己而战。

  早在他积极准备练习轮时,患有乳腺癌,并且即将接受手术的妻子艾米发来短信,短信说,她希望看到丈夫捧得那个银光闪闪的奖杯。

  米克尔森没有把这夫妻间的约定看成密语,一向善待媒体的他大方地把这故事告诉了记者,随后他明确表示,将为妻子而战。

  米克尔森的妻子艾米娇小漂亮,两人在17年前相识时,艾米还是NBA菲尼克斯太阳拉拉队的一员。

这对夫妻堪称高球界恩爱的典范,不管赛事有多频密,每年米克尔森都要抽出时间来陪妻子孩子度假,而艾米只要有时间,就会陪丈夫征战美巡赛,她也成了美巡赛中曝光率最高、也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太太之一。

  但今年5月底,灾祸光顾了这对模范夫妻,37岁的艾米被查出患有乳腺癌。消息传来,米克尔森立刻宣布退出手头的比赛,随后他还宣布无限期停赛来照顾妻子。不过艾米的病情较为稳定,医生也把手术日期定在了7月1日,在妻子的鼓励下,米克尔森来到了贝斯佩奇黑球场。

  如今比赛打完3轮,米克尔森的成绩虽然比老对手伍兹强得多,但现在也只能呆在第二集团。今晨结束的第3轮比赛,他和往常一样犯下无数错误,却也拿下了7只小鸟,第16洞和最后一洞他打得尤其漂亮,分别拿下了30英尺和35英尺的小鸟推,成绩定格在69杆。目前他以3轮总成绩208杆排在第4位,但落后领先者巴恩斯有6杆之多。

  按照计划,打完美国公开赛后,米克尔森要带着妻子和三个孩子一起度一次假,以便让艾米在手术前得到放松。但记者们关心的不是手术,而是艾米的那个愿望,如今米克尔森已经落后了6杆,在最后一轮反败为胜的可能微乎其微。不过大逆转不乏先例,最极端的例子是1960年的美国公开赛,当时的冠军是在决赛轮落后7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

  “我告诉你们,”米克尔森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这才是美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