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禅师先看病再定去留 总经理要奥多姆保持好身材

2009年06月22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科比的问题解决了,但湖人的问题还有不少,例如菲尔·杰克逊的去留问题、奥多姆和阿里扎这两位自由球员的去留问题,以及拜纳姆这个潜力股的成长问题。

  禅师先看病再定去留

  和库普切克整整谈了两天,菲尔·杰克逊还是没能决定下赛季回不回来,马上就年满64岁的他一身是病,这也是他继续执教的最大障碍。
这个赛季,杰克逊因为足底筋膜炎缺席过两场比赛,据他自称,长时间的坐飞机是导致这种病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自2006年至今,他已经接受过两次臀部手术。在开始暑假之前,杰克逊会接受一系列检查,在得到检查结果之后,他才会下定决心。在杰克逊和湖人的合同中,有一项规定,如果杰克逊决定退休,他必须提前通知球队,这个时间在今年的选秀大会(本周五)前后,但湖人准备留给他多一些时间。但种种迹象表明,禅师下赛季继续执教湖人的可能性很大。“我现在感觉很好。”在上周五的一个访谈节目中,他曾这样表态。同一天,他还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了电话,后者对湖人的夺冠表示了祝贺,而禅师也说了句事关政治的俏皮话:“我说,如果你是个左撇子,那么就该多到右侧去投篮。”

  奥多姆要保持好身材

  上周五,在和杰克逊、库普切克谈完了话后,奥多姆清空了自己在湖人更衣室的衣柜,在湖人五年,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再回来。“我想今年,我从替补席上站出来,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奥多姆说,“希望一切顺利,我能留在这里。”他场均拿到12.3分,球队第三,9.1个篮板则是球队第二。“他做到了球队要求的一切。”奥多姆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说,“他打过小前锋、大前锋,打过替补,他希望留下,现在就看湖人怎样评估他的价值了,我觉得底线是:奥多姆已经证明了自己。”

  奥多姆本赛季的年薪是1400万美元,据报道,他可能降薪留在湖人。“今天谈话的最后,杰克逊和库普切克都要求我保持好身材。”奥多姆说,“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他们知道我爱玩,所以要求我保持好状态,这是好的迹象,他们希望我留下。”

  拜纳姆想找回膝盖

  拜纳姆没有去留问题,下赛季是他刚签下的4年、574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年,小伙子的任务是找回状态。

  季后赛中,拜纳姆场均拿到6.3分和3.7个篮板,比他常规赛时(14.3分、8个篮板)下降了许多。拜纳姆说,这主要是那次受伤惹的祸。“我太想回来比赛了,所以复出得有点早。”他说,“不过,我终于体验了一次季后赛,虽然不是最佳状态,但我明白了季后赛是怎么回事,在这个赛场上打5分钟,顶得上常规赛里打15到18分钟。”

  过去两个赛季,拜纳姆的两只膝盖都受过伤,今年夏天,他准备加强膝盖力量的练习。

  此外,美国白宫的发言人在同湖人联系,商定球队去白宫拜访的时间,这也是一个惯例:NBA总冠军球队都能得到总统接见。拜纳姆对这件事很热心。他去年才满18岁,获得了大选投票的资格,他的选票给了奥巴马。

  “我希望见到总统先生。”拜纳姆说,“我听说他喜欢打篮球,也许我们可以同他打一场,就像北卡夺冠之后那样。那会非常酷,我们绝不会有恶意犯规。”程丹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