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我不会离开洛杉矶 明年我们还会回来(图)

2009年06月22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上周四的游行庆典上,科比重申留在洛杉矶的决心。

  上周四的洛杉矶是欢乐的海洋,而欢乐的顶点,来自于科比的这一声大吼:“为什么我要离开?洛杉矶就是我的家!”九万名洛城球迷听到了这句话,他们齐声欢呼,如同看到了湖人王朝重建的希望。

  “明年再来一次”

  这一幕发生在游行庆典的末端。庆典在上午11点22分开始,起点是斯台普斯,终点是南加大的橄榄球主场——“纪念”竞技场,全程约两英里,但近十万名球迷沿路拥堵,湖人的8辆花车整整走了一个小时。


  主帅菲尔·杰克逊没有坐上花车,他年纪大了,熬不住,于是早早地去了终点等候球队;老板杰里·巴斯也没露面,他在家里看电视转播。其余人,一个都没少。

  一路上,科比不停地大叫,伸长了右臂,捶着自己的胸膛。卢克·沃顿点燃了一支雪茄,抱着女朋友。费舍尔一点都不像34岁的人,整个过程中,他不是拍手就是双手指向天空,一刻不停。

  到了终点,费舍尔走到球场中央,高举起奥布莱恩杯,全场大喊。“我们是冠军,我们是最好的。”小鱼叫道,“有谁希望明年再来一次吗?”

  加索尔回答了他,“我们仍旧饥渴,我们需要更多,明年,我们会再来一次,做好准备吧。”

  沃顿最懂得洛城人的心思:“我这枚戒指比我老爸的好,因为我的球队比他的好。”老沃顿的冠军是跟凯尔特人拿的,那正是湖人的死敌。

  最后上台的是科比,他说:“从1996年我就一直在这里,现在,我们又回到了顶点,这种感觉太棒了。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化学反应非常好,我希望我们能一次又一次夺冠,明年,我们还会回来的,我们会一直努力。”

  “我哪儿都不会去”

  上周六,结束了和菲尔·杰克逊、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放假前的例行谈话后,科比再次表明了留在洛杉矶的决心:“我哪儿都不会去。别再讨论这个问题了,这是浪费时间。”

  科比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约为4780万美元,他可能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不过,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同湖人签一份年限更长的合同。据报道,新合同可能长达5年,总价值1.35亿美元。

  在决心留队后,科比也积极地督促湖人留住奥多姆和阿里扎。“这个问题很重要。”科比说,“他们都是非常难得的冠军拼图,我们的目标是完整地保留这个团队,这样我们就能继续赢下去。”

  上周,科比非常充实,他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出席了一个著名的脱口秀节目,还带着家人去了迪斯尼乐园。总决赛期间,科比的两个女儿曾把他叫做“Grumpy”,意思是他总是板着脸,现在,女儿们已经不这么叫他了,“她们很开心,每天缠着我,跳到我背上。”科比说。

  而这个夏天,科比也会非常繁忙。他准备去墨西哥一个海滩度假,还会在8月2日参加一场足球赛,比赛双方是他最喜爱的巴塞罗那和洛杉矶银河。此外,他还准备来中国参加一些慈善活动。“我会好好享受这个夏天。”科比说,“我现在非常放松,再也没有过去的那些噩梦了。”程丹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