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很高兴能征战温网 必须不断加强训练

2009年06月23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莎拉波娃2-0库图佐娃]
莎拉波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始首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首轮争夺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发挥正常,这位赛会24号种子直落两盘以7-5/6-4战胜乌克兰姑娘库图佐娃,跻身女单第2轮的同时取得今年温网单打开门红。

  赛后,对于自己的首秀获胜,莎娃还是感到满意的:“如果四个月前有人告诉我我能够打温网,我不会惊讶,但是我很高兴看到这个事实的发生,我也很高兴能来到这里。”

  由于肩伤的缘故,莎娃从去年以来,缺战长达10月之久,直到法网之前才正式复出,那么这将花费她多少时间来找回以前的状态,对此,俄罗斯美女坦言:“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会花多久,我不知道当一切都来到一起的时候,会花多久时间,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原因,如果我知道,那么我也许不会来到这里,如果我知道不会是在这个比赛中恢复,也许我会在家等待,直到我知道它要来了为止。”

  今天比赛开局莎娃打的并不顺利,尽管如此,她还是采取一些积极的手段,从而最终战胜对方晋级:“你看,我坚持了下来,如果她能在前几局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有时候这只是太好了,但是你知道,我能够给她一点她自己的药。”

  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由于缺赛时间太久,莎娃一度跌出TOP100,但是复出后她很快返回TOP60,此次温网又以2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莎娃表示自己仍要加强训练:“我必须在接下来的一天加紧训练,每次单打赛事都要这样,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感觉非常好了,那么就意味着有问题了。”(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