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预赛乙组 湖北队首战0-1不敌广东队

2009年06月23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湖北男足U20队在全运会甲组预赛中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后,湖北U16队昨日也开始了全运会预赛之旅。不过,在昨日首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湖北队出师不利,以0:1告负。

  湖北U16队被分在沈阳赛区,同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传统强队广东、北京和东道主辽宁。根据赛制,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第三名则将与其他三个组的第三名进行附加赛,争夺另外三个晋级名额。

  由于武汉俱乐部去年退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湖北U16队组建较晚。与广东队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湖北队打得非常顽强,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最终还是以0:1惜败。昨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与东道主辽宁1:1战平。

  24日和26日,湖北队将分别对阵辽宁和北京。尽管出线之路困难重重,但是主教练杨小纯依然表示将力拼到底,“我们不会放弃哪怕一线希望,至少也要争取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