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拉蒂态度转变吓坏伊布 经纪人:从未要求转会

2009年06月2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伊布去留仍是谜

    搜狐体育讯 伊布的问题成了超级肥皂剧。在昨天莫拉蒂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一次面谈之后,拉伊奥拉突然表示是国际米兰要卖掉伊布。与此同时,曾经在意甲叱咤风云的阿根廷射手巴蒂斯图塔则认为一旦国际米兰再失去伊布,对于蓝黑军团乃至整个意甲都是重大打击。

  自从莫拉蒂确认伊布留在国际米兰的几率只有50%以后,媒体立即就炸开了锅。穆里尼奥0.01%离去的可能性都让莫拉蒂紧张不已,如今伊布离队的可能性已经是穆里尼奥的5000倍!这差距实在太惊人,很容易让人看出莫拉蒂在挽留穆里尼奥和伊布时的不同态度。再联系之前莫拉蒂亲自前往巴塞罗那与拉波尔塔会谈,以及布兰卡已经身在马德里与皇马交涉的现实,看起来莫拉蒂似乎已经没有兴趣再强留瑞典天才。而对莫拉蒂态度转变最紧张的,就是伊布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昨天上午,莫拉蒂在自己的办公室会见了拉伊奥拉,谈的当然就是伊布的未来。会谈结束后,莫拉蒂对记者表示“没有任何新进展”,不过从拉伊奥拉那边得到的消息却让人能对会谈内容进行一番猜测。“我还什么都不知道,没人对我说究竟发生了什么。”拉伊奥拉对“Radio Radio”电台说,“我也不知道布兰卡去马德里是不是谈伊布的转会了。我只知道伊布从来没要求转会,如果他最后真的离开国米,那肯定是主席先生决定的。”

  “如果国际米兰不再需要伊布了,我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过直到现在还没有人告诉我这些。既然没有人给我打电话,那我认为伊布99.99%会留在国际米兰。”拉伊奥拉继续说,“伊布的确说过渴望其他的挑战,但也从未说过今夏就离开国际米兰。我敢说伊布根本不想转会,可是现在看起来好像俱乐部要放弃他了一样……”之前一直高调表示伊布需要更大挑战的拉伊奥拉一转眼成了被人抛弃的怨妇。

  可想而知,莫拉蒂态度的突然转变让此前一直很强势的拉伊奥拉变得非常被动,打算用其他豪门邀请来为伊布谋得更高年薪的拉伊奥拉在国际米兰主动为伊布联系买家的消息面前显得非常狼狈。这或许也是因为在转会市场上联系了一圈之后,拉伊奥拉发现伊布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受欢迎:巴塞罗那不肯接受伊布的工资要求;皇马则根本没有把伊布认作是第一目标,面对国际米兰6800万欧元的要价(比卡卡身价高100万),弗洛伦蒂诺始终没有下定决心;至于帕里西所谓“伊布应该会去切尔西”更纯属空穴来风,要不是英国媒体哗众取宠地把帕里西“封为”伊布经纪人,他的话根本就没有任何可信度。

  面对这种尴尬局面,伊布已经不再是主动的一方。可以想象在与莫拉蒂的会谈中,拉伊奥拉肯定询问了国米主席的真实想法,不过莫拉蒂未必会给拉伊奥拉肯定的答复。心仪的俱乐部不肯为自己开高价,国际米兰又不再把伊布当作掌上明珠,这种两难境地让拉伊奥拉荒了手脚,只能让自己的态度来了个180度转弯,至少不能自己把后路堵死。

  当然国际米兰现在虽然握有主动权,却也未必真会卖掉伊布,毕竟在没有联系到足够水准的接班人的情况下,卖掉伊布等于自毁长城。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便表示:“国际米兰毫无疑问是意甲最强的球队,不过如果他们卖掉伊布,那就等于自己缩短了与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距离。穆里尼奥?我尊重他,不过我的战术理念和他不一样。”不仅如此,巴蒂还认为在卡卡出走后,再把伊布卖掉对于意甲联赛也是一个负面信号。“这意味着意甲的吸引力和娱乐性大减,球星不再想待在这里,这可是个糟糕的信号。”巴蒂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