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收获五座亚军奖杯 千年老二叹造化弄人

2009年06月2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对于米克尔森来说,“第五个”后面的名词不是银光闪闪的冠军奖杯,而是无奈的亚军成绩。从1999年到2009年,米克尔森11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却拿到了5个亚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千年老二”。

  和之前4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的经历一样,这一次,冠军在看似唾手可得的时候,突然溜走。

  与格罗乌尔相比,米克尔森的拥趸众多,他甚至显得比伍兹还有明星派头,每次走上果岭,他都要对球迷们竖起大拇指,接受众人的欢呼鼓励。对米克尔森来说,这一轮如此顺利,第12洞,他打出了35英尺的小鸟推;第13洞更为精彩,他完成了4英尺处的推杆,在这个5杆洞抓到一只老鹰!

  但造化弄人,米克尔森在第15洞和第17洞和推杆较上了劲,这两洞他都吞下柏忌。第18洞,他只有抓鸟才有机会,但遗憾的是,当面对30英尺的长推时,即使是如他一般的明星球员也没有把握,球错过了洞口,他再次错过了冠军。

  第5次的遗憾对他来说难以承受,特别是患乳腺癌的妻子曾对他说,她想看到那具银色奖杯。

  “我实在太想赢得这次奖杯了!以后的比赛怎么办,我无法给出答案。”米克尔森说,他将陪伴即将做手术的妻子,并且很可能会放弃英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