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俱乐部内耗殃及池鱼 高层斗争竟是罢训根源

2009年06月23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迎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迎文 6月23日报道) 赛季之初,天津泰达还在踌躇满志,大肆招兵买马期待突破瓶颈。然后一场劳资纠纷却打碎了一切幻象,球员拒签俱乐部提供的合同进而导致罢训。事实上,这场风波背后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这次罢训行动的带头大哥竟是俱乐部某高层,泰达俱乐部高层之间的斗争直接导致了球员罢训。

  罢训事件发生之后,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有队员表示:“不管是3年的合同也好,还是5年的合同也好,对于我们队员来说,那就是一纸霸王条款。媒体报道之后,俱乐部也没有给我们正面的解释,一直都在敷衍我们。”一位球员表示,他还直言总经理李广益就是罪魁祸首,如果李广益不给大家一个交代,这次罢训就不会停止。

  李广益缘何成为球员们攻击的矛头所向呢?知情人透露,这次泰达球员罢训并非球员自发的,在其背后有俱乐部某位高层的妙手指点。这位高层跟李广益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尽管在公开场合两个人一团和气,但是私下里却早已经是水火不容,这种局面在天津泰达球队内部几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这位高层跟球队之间的关系异常密切,他对球队的控制力远远超过了总经理李广益。

  这位副总级别的俱乐部高层在圈内影响力巨大,此前的球员拒签合同风波,这位高层就坚定地站在了球员们一边。这一次当球队跟俱乐部之间的劳资纠纷再度升级的时候,这位高层再度出头为球队站脚助威。“他的影响力很大,某种程度上说俱乐部里他比李广益更有分量。”知情人如是说,“两个人的矛盾说起来很复杂,除了权力斗争之外,他们在业务的具体看法,俱乐部、球队的运作上也存在根本性的分歧。两虎相争必有一伤,现在看两个人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了。”

  【事件起因天津劳资纠纷升级 球员集体罢训训练场空无一人

  【官方说法泰达回应罢训事件:正了解情况 会给出明确交待

  【深度解析天津罢训内幕:合同激怒球员 月薪三千不够租房

  俱乐部高层之间的矛盾已经牢牢的跟这次劳资纠纷结合在一起,有队员承认:“X总是在我们这一边的,他真正是为我们球员着想的,但是俱乐部的其他人并不是这样,他们有时候把我们球员当傻子。”李广益被球员们推到了对立面,他被认为触及到了队员们的基本利益,队员们拒绝与其对话,这场风波如果发展下去很可能是俱乐部两位高层有一个人出局。

  天津泰达的罢训究竟将持续到什么时候,这场闹剧将如何收场,现在都很难预料。即便队员们恢复了训练,但俱乐部高层之间的斗争,球队跟俱乐部之间的矛盾都已经公开化,这样的球队还能有多大的战斗力也都很难说,赛季初踌躇满志的天津泰达最有可能落下个鸡飞蛋打的下场。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天津球员讨回公道
有纠纷应该谈判解决,不应如此过激
理解泰达,俱乐部也有难言之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