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尔德隆:从未怀疑伊蒂哈德实力 祝贺球员表现

2009年06月23日2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阿尔伊蒂哈德主帅卡尔德隆在本队2比1力克萨巴普赢得亚冠联赛八强入场券之后表示自己从未怀疑过球员的能力问题。

  “我在此祝贺球员们今晚的表现”,卡尔德隆在赛后说道。

  “他们今晚的表现太好了,毫无疑问是今晚的冠军。阿尔萨巴普今晚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创造了多次好机会,在场上我们曾经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但最终球员们挺了过来,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即使阿尔萨巴普攻入了一粒入球,但我还是有种伊蒂哈德会赢得今晚比赛的感觉,最终球员们找到机会击败阿尔萨巴普,对此要感谢球员们在整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阿尔伊蒂哈德在本场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攻门得分良机,但没有抓住所有机会。我一直坚信阿尔伊蒂哈德是沙特最好的俱乐部,这个赛季球员们的表现和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都非常出色,只有国王杯决赛的比赛是我们整个赛季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

  “对于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我会率领全队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阿尔萨巴普主帅特赛罗在赛后宣布自己的下课,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会离开萨巴普,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已经做了决定,不会在回头了。”

  “ 我为萨巴普留下的是一直年轻有实力的好球队,我在这2年执教期间非常享受,我们所经历的比赛和夺得国王杯都为我留下了美好回忆。”

  “虽然沙特在亚冠联赛中失去了最有实力的一直球队,但我还是祝愿我的球队好运。阿尔萨巴普踢得非常出色,仅在最后几分钟没能控制住比赛,这是导致我们出局亚冠联赛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