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雄鹿四球员交易完成 杰弗逊以一换三入马刺

2009年06月24日0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鲍文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美国《ESPN》的查德-福特证实,休赛期的第一桩交易完成,密尔沃基雄鹿将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逊送到圣安尼奥马刺,马刺队送走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库托-托马斯和中锋奥博托,随后雄鹿直接用刚刚换来的奥博托从活塞换来了阿米尔-约翰逊。<<视频:马刺完成闪电交易

  理查德-杰弗逊目前还有两年2920万美元的合同,而鲍文和奥博托加起来保障合同薪水不足390万美元,这笔交易还没有完全达成,联盟方面已经确定两队都在有条不紊的操作着。

  杰弗逊是一名运动能力超强的球员,他拥有极强弹跳,经常可以有非常漂亮的扣篮动作,他可以背打也可以在外线投三分,他还有不错的篮板球能力。去年夏天他从篮网被交易到雄鹿,他打满82场比赛,场均得19.6分,4.6个篮板2.4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7%,总的投篮命中率为43.9%。杰弗逊的前七年都是在篮网度过的,他曾经和卡特和基德组成过三叉戟,他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得17.7分5.3个篮板。

survey

  吉诺比利本赛季因伤只打了44场比赛,帕克和邓肯两人无法帮助马刺重现奇数年夺冠的一幕,杰弗逊的加盟可以令马刺的进攻有了更加稳定的一点。马刺队送走了38岁的防守悍将布鲁斯-鲍文,他是马刺三夺总冠军的功臣。托马斯也是一名防守出色的内线球员,他有一定的中投能力,奥博托也曾经在马刺夺冠的比赛中扮演过重要的角色。

  如果下赛季吉诺比利恢复健康,马刺将会组成帕克、吉诺比利、杰弗逊、邓肯的组合,这四人都有极强的攻击能力,看起来马刺下赛季野心勃勃欲再冲击总冠军。(花开花落)

相关转会新闻:
·抓住邓肯最后时光 马刺老板:他们都认为我吝啬
·组图:杰弗森正式加盟马刺 穿24号战袍笑容灿烂
·马刺主帅坐拥强阵豪气冲天 称不夺冠就愿被解雇
·鲍三叔被交易不怒反谢 坦言代表家人感谢马刺队
·杰弗森入马刺组四叉戟 全能战士与火箭两次擦肩
·马刺大交易死敌不屑 小牛媒体:我们好戏在后头
杰弗森转会雄鹿组图
杰弗森笑容灿烂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下马刺赚大了!
杰弗森的实力不成!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