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可解小牛后卫症结 奥尼尔成达拉斯内线目标

2009年06月24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奥尼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题为“达拉斯小牛队的眼下之需”的文章,对小牛队选秀以及自由球员市场运作进行分析和评论:

  达拉斯小牛队是一支奇怪的球队,他们拥有联盟最富激情的老板库班。库班愿意为总冠军而不惜一切代价。然而,小牛队自2006年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历史性地打进总决赛后再也没有重返总决赛。

  2008-09赛季,小牛的成绩进一步下滑。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分别给了所有球员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结果并不尽如人意。其实,小牛真正需要加强和提高的是两个后卫位置。安托万-赖特在两个位置上都碌碌无为,杰拉德-格林等人稳定性不够,而赛季中期新交易来的马特-卡洛尔却一直无法真正融入卡莱尔的轮换阵容中。由此看来,两个后卫位置仍然是小牛队的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自从他们送走了芬利以后,这个问题一直存在。

  小牛要想解决好这个问题,必须从两个途径来对阵容进行调整和改进。首先是利用选秀的机会挑选新人,他们本赛季拥有首轮第22顺位的选秀权。小牛总经理尼尔森近日明确表示,他并不会把选秀目标定在某个特定位置。小牛几乎在每一个位置上都要进一步加强板凳深度,不过正如上所述,两个后卫位置是他们最急需加强的。

  有传言称,他们最渴望得到的新秀是来自路易斯安那洲立大学的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但是索顿不太可能会出现于前22位。而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蔡斯-巴丁格、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以及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得分后卫韦恩-艾灵顿也都是小牛队补短的急需人才,而艾灵顿将最有可能被小牛选中。此外,小牛还对来自维吉尼亚联邦大学的控卫埃里克-梅诺很感兴趣,不过他们队内目前已经拥有三名控卫。

  除了选秀这一途径外,小牛还应该考虑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有所动作。目前,基德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考虑到奢侈税的因素,是否续签基德目前还没有定论。当然,这对于小牛老板库班来说并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队内的其他自由球员包括格林、辛格顿、巴斯和霍林斯,他们的合同问题也是小牛需要重新考虑的。乔治今夏肯定会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而小牛或许可以利用斯塔克豪斯的买断合同来清理薪资空间。

  在联盟中,小牛的目标也很多。小牛现在还需要一个低位的强手来与诺维茨基配合。这样的人选包括休斯顿火箭队的姚明、奥兰多魔术队的霍华德以及太阳的奥尼尔,但姚明和霍华德交易的可能性几乎没有。由于太阳目前迫切需要通过清理大合同来削减开支,而奥尼尔正是达拉斯阵容调整所急需的人选,于是才有了太阳与小牛之间关于鲨鱼的交易传言。现在虽然小牛完全可以通过斯塔克豪斯和丹皮尔的合同来满足太阳的条件,但是由于纳什的合同问题让库班对这项交易一直闪烁其辞。如果奥尼尔不能顺利加盟,魔术的马辛-戈塔特、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以及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都将可能是小牛追求的目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