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鬼教练”茫然不知 女曲主帅竞聘未告金昶伯

2009年06月24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在中国女曲执教9年,带领中国队获得过亚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银牌的“魔鬼教练”金昶伯于去年年底卸任。在销声匿迹近半年后,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不仅与现主帅金相烈不是朋友,而且当时竞聘时也没人通知他参加。


  “不续约是去年底定下来的,曲棍球协会告诉我说,这是出于培养本土教练的考虑,不再聘请外教。”金昶伯告诉记者,当6月份得知同为韩国人的金相烈出任女曲主教练后,他感到被欺骗了。他认为单看战绩,2001年至2004年期间,金相烈从未赢过自己,“选金相烈对不对?这就很明白了,还用我说吗?”金相烈曾在上任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金昶伯是好朋友,在韩国时就经常一起喝酒聊天,不过金昶伯却坚决否认,随后他情绪激动地打断了关于金相烈的话题。

  之前有消息称,4月底的女曲主教练竞聘时,曲棍球协会也通知了金昶伯,但他却没报名参加,金相烈还表示过金昶伯放弃竞聘是他参加竞聘的原因之一。不过,金昶伯却严词否认,“谁说的,谁通知我了?”他甚至当着记者的面立即拨通了中心某位领导的电话……

  在从中国女曲帅位上退下后,韩国曲棍球协会立即向金昶伯抛来橄榄枝,希望他回国执教韩国女曲,但金昶伯没有多想便拒绝了邀请。他说,“我不是这种人,如果我现在回韩国,明年亚运会我带队打中国队,中国人会怎么看我。我已经在中国待了近10年,对中国很有感情,很多中国人很尊重我。我刚从中国队离开就马上去韩国队,这像话吗?我对中国队员太了解,如果我带韩国队赢了中国队,中国观众会高兴吗?”他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女曲,但仍关心着球队,还经常与队员通电话。

  右上图为金昶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