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总决赛冤家青年联赛再遇 广东51分血洗新疆

2009年06月24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东莞日报

  宏远胜新疆51分

  王毅

  本报讯 昨天上午,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河南焦作继续进行。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青年队以104:73轻松击败北京,取得4连胜;宏远青年队115:64大胜新疆,51分是目前为止本次赛事的单场最大分差。

  新世纪青年军是焦作赛区八强中囤积“高人”最多的球队,全队有5名身高超过2.05米的队员,球队平均身高达到2.01米,自从开赛首日击败宏远青年队后,就被视为夺冠热门。面对北京队,主教练林耀森给了替补大量练兵机会,之前鲜有出场机会的温圣杰出场27分钟,砍下17分。从美国特训归来的赵捷拿下全场最高18分,北京队勉强抵抗两节后于第三节崩溃,最终新世纪队得分破百。

  宏远对新疆的比赛上半场就失去悬念,半场就领先对手42分,全场宏远青年队赢了对手51分,这是目前为止本次赛事的单场最大分差。宏远队中6人得分上双,单志铭18分6篮板,鞠明欣18分,任俊飞12分6篮板,李原宇14分。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