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布斯提出辞掉主教练一职 日本男篮目前丢了魂

2009年06月24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日本男篮国家队外籍主帅霍布斯因为身体原因,正式向日本篮协提出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申请。也就是说霍布斯将不会带领日本男篮征战今年8月份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日本篮协必须重新选择一位主帅。

  据了解,大卫·霍布斯今年59岁,最先执教于维吉尼亚联邦大学和阿拉巴马大学,2000年到2007年间在肯塔基大学担任助理教练。

在执教NCAA一级大学的26年间,霍布斯20次率队闯进NCAA锦标赛,他曾经执教过泰肖恩·普林斯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以及罗伯特·霍里这样的明星球员。

  此前,霍布斯于2008年11月21日和日本篮协正式签了1年的合同,合同规定霍布斯要带领日本男篮在亚锦赛上取得不错的战绩。不知是成绩带来的压力,还是健康存在问题,霍布斯在距亚锦赛开赛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正式提出辞呈,这无疑是日本男篮的噩耗。无论怎样,日本男篮要想在两个月的时间里选择一名优秀的教练,还要打出好成绩,可谓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