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赴欧洲热身拉练行程已敲定 16天7场热身赛

2009年06月24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陶瑞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昨日透露,正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女足目前已经敲定了赴欧洲热身的相关事宜,女足赴欧洲的16 天时间内将进行7 场热身赛。对于女足赴欧洲拉练的相关情况,足协新闻官董华透露,正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女足将于7 月4 日至20 日赴欧洲拉练,共计参加7 场比赛。

  具体情况是中国女足先赴俄罗斯,并将在7 月6 日和9 日两次与俄罗斯国家女足交锋。7月10 日中国女足将赴荷兰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并于11 日、13 日和15 日先后对阵南非、瑞士和荷兰队。7月16 日,女足将赴瑞典访问,在17 日和19 日参加两场比赛,其中,19 日挑战瑞典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