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国鹏:自信山东后半程能发力 李晓霞渐入佳境

2009年06月24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官网讯(记者 李旭)战胜山西之后,卫冕冠军山东迎来了两连胜。主教练于国鹏表示:“队伍的状况渐入佳境,相信在后半阶段会表现得越来越出色。”

  北京时间6月24日,乒超联赛第8轮争夺,坐镇主场的山东迎来实力不俗的山西女队。

但由于郭焱的缺阵,山东队赢得兵不血刃,彭陆洋3-2击败饶静文,李晓霞3-0轻取帖雅娜,彭陆洋/李楠的双打组合为本队锁定3-0的胜局。

  “第一场李楠赢得非常关键,尤其是第五局显示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李晓霞胜帖雅娜在情理之中,两个人在国际赛场上打了很多次,互相都比较熟悉。两分在手,我们的双打在气势上完全占据了上风。”于国鹏对于这场比赛评价道。

  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4负,从第3轮到第6轮遭遇了尴尬的四连败。于国鹏认为队员的状态无法保持连续性是4连败的主要原因,“乒超联赛各支队伍的实力都非常强,要想拿到3分必须每个队员都有所贡献。这几场比赛中,队员往往无法形成合力,即有几场比赛李晓霞发挥不错可队友不能拿分,当队友打得好时,李晓霞出了问题。”

  球队头号主力李晓霞的状态自然对于球队的成绩举足轻重。“由于前一段时间赛事密集,中国公开赛期间(6月4日-7日)她的身体疲劳、球感等各个方面都处于最低谷,因此在场上无法表现出好的状态很正常。”于国鹏说道,“经过近一段的调整,可以说不管是身体还是对于无机胶水的适应等方面,她都是朝上走的趋势。”而在李晓霞的带动下,山东队连续战胜了上赛季的第四名和第三名八一、山西,显示了良好的反弹势头。

  “队伍的状况渐入佳境,相信在后半阶段会表现得越来越出色。”于国鹏最后说道。上赛季,山东队在中段也曾遭遇连败,但最终登上顶峰,这样的经历对于山东队无疑是一种很有效的心理暗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