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娃顽强扳四赛点负杜尔科 连续两年止步第二轮

2009年06月24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莎娃飞身救球]
莎娃飞身救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3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2轮争夺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发挥令人失望,这位赛会24号种子苦战三盘以2-6/6-3/4-6告负阿根廷好手杜尔科,惨遭淘汰无缘女单32强。这是莎拉波娃连续第2年在温网女单第2轮出局!杜尔科追平个人温网最佳单打战绩,这位阿根廷好手女单第3轮的对手将是赛会10号种子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后者在另一场女单第2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6-2战胜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技术统计

  莎拉波娃2009年温网首登中央球场,这位赛会24号种子女单次轮的对手是阿根廷美女杜尔科。莎拉波娃在女单首轮整体表现一般,她期待能在第2轮有所改进。杜尔科世界排名第45位,在此之前她在温网的最佳单打战绩是跻身女单第3轮。整体实力占优的莎拉波娃赛前表示:“首轮结束后我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我希望第2轮能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此之前,两位姑娘总共有过2次交锋,莎拉波娃全部取得胜利。>>您认为莎娃是否还属于世界一流球员?

  第一盘首局,杜尔科轻松保住自己发球局。第2局,尽管莎拉波娃接连挽回2个破发机会,但杜尔科还是率先破发成功并以2-0领先。第3局,莎拉波娃错失1次破发机会,杜尔科经过苦战保发成功。紧接着4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8局,杜尔科抓住机会再度完成破发。这样,阿根廷美女以6-2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杜尔科继续神勇表现,而莎拉波娃打的相当挣扎。第2局,杜尔科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以2-0领先。随后2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5局,莎拉波娃找回比赛节奏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2-3。俄罗斯美少女越战越勇,莎拉波娃在第7局再度完成破发并以4-3领先。而在第9局,莎拉波娃完成该盘个人第3次破发。这样,莎拉波娃以6-3赢得第二盘胜利并将总比分扳成1-1平,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莎娃真的很失望
看来莎娃确实不比当初了

  第三盘首局,莎拉波娃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第2局,莎拉波娃错失1次破发机会,杜尔科经过苦战保发成功将比分扳成1-1平。第3局,杜尔科顶住压力率先破发成功占据先机。不过第4局,莎拉波娃破发还以颜色,两位姑娘战成2-2平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2局,双方互保发球局。第7局,杜尔科再度完成破发并以4-3领先。紧接着2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关键的第10局,莎拉波娃在挽回3个赛点之后获得1次破发机会,但这位俄罗斯美少女没有把握住;杜尔科抓住第4个赛点保住自己发球局。最终,杜尔科以6-4赢得决胜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1击败莎拉波娃,跻身女单32强。

survey

  在这场用时133分钟的比赛中,杜尔科一共轰出1记ACE球,莎拉波娃则出现多达9次的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杜尔科略微处于上风。主动失误方面,莎拉波娃比杜尔科多出4次。整场比赛,杜尔科12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莎拉波娃则完成4次破发。总得分上,莎拉波娃比杜尔科少得5分。(搜狐体育 light)

  败因-肩伤令莎娃很受伤 五年前温网冠军是昙花一现?
  分析-莎娃辜负温网特别优待 失提升世界排名最佳良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