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90后黑马掀翻张怡宁 大同云冈3-2逆转北京

2009年06月24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张怡宁使尽浑身解数却不敌90后...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八轮的较量。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女团的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坐客深圳体育馆和大同云冈展开较量。最终大同在先失两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2爆冷战胜北京时博。>>北京输球张怡宁有责任?

  北京时博自从第四轮开始已经取得四连胜,目前排名第三,张怡宁和丁宁的单打胜率保证北京队在前四盘拿下比赛,从而不至于打到第五盘陷入被动。大同云冈目前有所复苏,从之前连败到最近取得两连胜使得排名提升。北京队整体实力还是处于上风,大同云冈想爆冷必须超水平发挥。

  丁宁3-1武扬

  首局,武扬开局以5-2领先,随后丁宁连续进攻武扬的正手位多次得分将比分反超,最终丁宁把握战机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武扬再次在开局以6-1领先,她加强了进攻扰乱丁宁的节奏以11-8将局分扳为一平。第三局,丁宁首次以5-2领先于开局,武扬追到5平,随后丁宁连续抢攻得手以11-8再拿一局。第四局,领先的丁宁没有急于求成,她更加耐心的与对手周旋并以11-6拿下。

  张怡宁3-1冯亚兰

  首盘,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战成6平,随后张怡宁连续拿分以11-6拿下。第二局,开局战成3平,随后冯亚兰进行凶狠的进攻,正手发力连连得手,她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冯亚兰依然坚持凶狠的打法,张怡宁在加强防守的同时调动对方的正手位以11-7拿下。第四局,开局张怡宁5-4领先,冯亚兰暂停,重新上场后张怡宁利用调动接连得分以11-6锁定胜局。

  丁宁/曹丽思2-3冯亚兰/李佳

  首局,大同组合冯亚兰/李佳对球的控制更加严密,她们以11-8先拿一局。第二局,冯亚兰/李佳开局以5-2领先,中局战到6平,随后曹丽思的正手失误有些多,冯亚兰/李佳再以11-8拿下。第三局,无路可退的丁宁/曹丽思奋起一搏,开局以5-1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扳回一局后北京组合逐渐找到状态,她们开局打出5-0的小高潮,最终她们以11-8再扳一局。决胜局,冯亚兰/李佳以5-2领先换台,随后她们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5获胜。

  张怡宁2-3武扬

  首局,武扬多次将球削到张怡宁的中路开局以6-3领先,张怡宁随后追平比分并反超以11-7拿下。第二局,武扬再次开局取得5-2的领先,这次她没有再浪费机会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武扬削球的变化使张怡宁不适应很快就以8-3领先,张怡宁集中精力耐心把比分追到9平,武扬把握战机以11-9再拿一局。第四局双方战成5平后,两人各连得三分比分到8平,最终张怡宁把握战机以11-9拿下。决胜局,武扬5-1领先换台,中局8-4领先,但张怡宁将比分追到8平,9平,武扬依靠一个幸运球和一个反攻最终以11-9笑到最后。>>北京输球张怡宁有责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只是太轻敌了...
一场胜负根本说明不了问题

  曹丽思1-3李晓丹

  首局,曹丽思进入状态比较快,她的正胶打法使李晓丹不是很适应,最终曹丽思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战到7平后,李晓丹加强了旋转连续得分,她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势均力敌,比分依然胶着,再次来到7平,在7-8落后时李晓丹暂停,随后她连拿三分拿到局点并最终以11-9拿下。第四局,李晓丹在3-6落后时连续拿分以7-6反超,曹丽思暂停后李晓丹反而连续拿分以11-8笑到最后。这样大同就获得了三连胜。(搜狐体育 郭艳华)

    声音-张怡宁称“养狼”为炒作 国外选手只能陪练二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