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大交易触动小牛神经 狂人老板欲掀引援风暴

2009年06月25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当马刺队强势拿下理查德-杰弗森,火箭队正积极寻求交易麦迪的可能性时,同样作为德州三强的达拉斯小牛队却一直按兵不动,但库班今天在访谈中透露,他将在选秀大会上掀起一个属于小牛队的风暴。

  小牛队目前仅仅拥有首轮第22顺位的选秀权,而且随着选秀越发的临近,库班将这个顺位向上交易的可能性也越发的小,也许很多达拉斯的拥护者们都已经开始担心,他们的担心这样一个不上不下的顺位无法为球队带来心仪的球员,然而,翻开尘封的历史你会发现,库班所掌权的小牛队向来对选秀没有什么兴趣,在狂人入住达拉斯后的9个赛季中他们只使用过3个首轮选秀权,然而就在这三个首轮签中他们曾在03年首轮第29位选中了乔什-霍华德,如此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让球队领队内尔森对今年的选秀依旧充满了期待:“我们都在期待着一个新霍华德时刻的到来。”

  除了选秀,库班目前还面临与基德续约的问题,目前球队正积极着手基德的续约工作,但小牛也提前做好了失去基德的准备,一旦失去了这位全明星控卫,他们将全力寻找一名有足够实力的空位入替,除此之外球队还在积极寻找一名得分后卫和一名拥有地位单打能力的大个子球员,而这两个球员都将是全明星级别的。

  小牛队目前拥有丹皮尔和斯塔克豪斯两个很有吸引力的合同作为交易筹码,他们也瞄准了联盟中那些意图重建的球队,按库班的话说,没有一名球员是不可被交易的——除了诺维茨基。(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