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昊:“血性”爆发起到效果 珍惜与李昌镐情谊

2009年06月25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如果说首盘获胜是运气好,那么昨日一战则是实力的体现。说起自己近年的变化,常昊说:“从血性方面说,我自己的风格确实有了一些变化。现在的棋越来越激烈,以前在关键时候,我的决断力不是太好。后来进行了一些加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在春兰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常昊曾经在三国人物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刘备,昨日他对此进行了解释:“在三国时代,能有刘关张的情谊很难得,有刘备和诸葛亮这样君臣之间的情谊也不多见。现在看来,三国时期的胜负只是沧海一粟,容易被人淡忘,但是这种纯粹的男人之间的情谊是很值得回味的。”

  或许,常昊也很珍惜与李昌镐的兄弟情谊,他表示,再过十天,我们又要在富士通半决赛相遇,“同样是很重要的比赛,我要好好准备。”本报记者李勇本报成都专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