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媒体上演大PK 格伦-约翰逊到底价值几何

2009年06月25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格伦·约翰逊花了利物浦大价钱,他的作用能否比阿贝罗阿更大还是一个问号。

  正方《卫报》

  本土球员值这个价

  为一个右后卫付出1700万英镑?也许不多,但当你手中只有2000万英镑的时候呢?贝尼特斯没有掩饰利物浦花了血本从朴茨茅斯买来了格伦·约翰逊,那么约翰逊值得吗?

  关于这个问题,各个媒体都在讨论,而且利物浦这整个夏天也会一直为这个收购进行调整,有可能马斯切拉洛穿上了巴萨的球衣,阿隆索去了皇马。
作为一支在各个赛场上战斗到最后的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现在最想在转会市场上得到的至少有5名球员,约翰逊尽管身价过高,但他确实是贝尼特斯需要的球员。从经济方面来看,约翰逊并不是贝尼特斯帐下最让人吃惊的手笔,要知道将克劳奇卖掉,朴茨茅斯还拖欠着利物浦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算起来也就1000万英镑。如果再卖掉阿贝罗阿、多塞纳、沃罗宁和列托,就算贝尼特斯坚持不卖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他也可以得到将近3000万英镑用于接下来的转会。

  论财富,利物浦当然不能和切尔西和曼城的相比,但贝尼特斯仍然会在现有的条件下与他们竞争。一年前,利物浦拒绝支付维拉队长巴里18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今年巴里却转投曼城,作为维拉队的队长,巴里是英超公认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而且在英格兰队,巴里和杰拉德也非常合拍,成为了卡佩罗的选择。失去巴里是贝尼特斯心中难以磨灭的伤痛,痛定思痛,贝尼特斯不能让这样的事再次发生。约翰逊的加入,能给红军信心,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个英格兰本土球员。

  反方《每日邮报》

  又一个阿贝罗阿

  贝尼特斯最终签下了格伦·约翰逊,他肯定觉得这是个伟大的胜利,要知道很多比利物浦有钱的俱乐部——例如切尔西和曼城——都对约翰逊很有兴趣。但是贝尼特斯花了1700万英镑,他从约翰逊身上要获得的肯定是巨大的,要知道,经济拮据的利物浦买了约翰逊还得卖几个球员才行。但是利物浦此前有过不好的例子,一些高价的收购并没能获得相应的报答,与贝尼特斯的期望值相去甚远。贝尼特斯出的价钱如此之高,给予约翰逊的待遇如此优厚,你不禁要怀疑他的判断和决策是否正确。此前,贝尼特斯在边后卫上买了不少人,阿贝罗阿、多塞纳,还有德根,事实证明这些人的表现很让人失望,而对待他们,贝尼特斯也总是冷酷无情。在签下世界上最昂贵的边卫之一后,也让人怀疑,利物浦的美国老板是不是比外人想的还蠢。约翰逊并非那种让人十分放心的后卫,但如果打中场,他又不够聪明。或许主教练可以围绕他设计战术,但贝尼特斯似乎更该花费小小金钱,来挽留自己的核心,比如阿隆索、马斯切拉诺和雷纳,让他们留在球队,这可比不切实际的签约要好得多。李怡然编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