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体育评英超最佳11人:曼联五虎 利物浦双核

搜狐体育评英超赛季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评英超赛季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英超联赛结束,综合英伦媒体以及各评选机构的名单,搜狐评出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冠军队曼联有五人入围,利物浦两人切尔西一将,阿森纳无一人入选。

  门将:范德萨(曼联)

  范德萨没有那么多惊世扑救,但他的稳定性却是其他英超同行所望尘莫及。在舒梅切尔之后曼联终于重塑一道钢铁防线,连续14轮零封的纪录也许将保持很久,其丢球数字也仅次于切赫,而且后者缺席场次更多。

  右后卫:格伦-约翰逊(朴茨茅斯)

  他的出色表现牢牢锁住了卡佩罗的目光,令曼城的理查兹沦为国家队看客。虽然朴茨茅斯本赛季表现糟糕濒临降级,但切尔西旧将依然是这个位置上的英伦最佳,进攻防守指标无可挑剔。

  左后卫:埃弗拉(曼联)

  在弗格森心目中,埃弗拉与C罗一样不可或缺,法国人的左路助攻是曼联的一道风景线。埃弗顿的拜恩斯本赛季表现也很出色,不过综合来看仍是埃弗拉更胜一筹。

  中卫:汉格兰德(富勒姆)

  谁能想到上赛季还险些降级的富勒姆目前能排名第七?农场主的进步主要体现在防守上,32个丢球甚至比阿森纳还少。挪威中卫汉格兰德是富勒姆的后防中坚,身高接近两米的他正面防守能力杰出,赛季末也传出温格相中他的消息。

  中卫:维迪奇(曼联)

  塞尔维亚人以出色的表现成为首个获得英超官方最佳荣誉的后防球员,同时也是曼联俱乐部的最佳球员。维迪奇的加盟对曼联的意义不亚于当年买下斯塔姆,除了联赛与利物浦一战失魂落魄外,维迪奇整个赛季几乎堪称完美。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多少年来始终位于英超顶尖,足球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他的助攻与进球不断激励利物浦前进。

  中场:爱尔兰(曼城)

  相比重金签下的罗比尼奥,本队青训营出产的爱尔兰表现毫不逊色,跑动、穿插、传球、射门,曼城7号无所不能,联赛打入9球,各项杯赛打入4球,今夏曼城即便继续收购球星,爱尔兰仍将在未来球队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中场:吉格斯(曼联)

  18年来他始终在曼联的边路飞奔,尽管目前已经是球队替补,但每次出场威尔士飞将军都能带给弗格森惊喜,威尔士人还是球队各项比赛的总助攻王。

  前锋:阿内尔卡(切尔西)

  也许这是法国人离开阿森纳后最好的一个赛季,前半程他进球连连一度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直到换帅后受到位置以及教练用人的影响进球数开始有所下降。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

  频繁受伤影响了托雷斯的进球数,不过从单位时间的产量来看西班牙人依然是英超顶尖。利物浦就他与杰拉德两个世界级球星,仍豪夺半程冠军,贝尼特斯也感叹:这哥俩没伤没病我们早该夺冠。

  前锋:C罗(曼联)

  上赛季恐怖的42个进球成为历史,但如今的C罗依然出色,在缺席了头个月的比赛后依然累积打入18球并列射手榜第一,其各项比赛总进球也接近30。葡萄牙人的速度、突破、力量与弹跳依然维持在巅峰状态,仍是弗格森麾下第一号的核武器。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弗格森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