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伯纳乌杯约战米兰 卡卡将反戈旧主

2009年06月25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4日,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年伯纳乌杯的举办时间和参赛球队,皇马和AC米兰两支欧洲顶级豪门将在8月25日的伯纳乌球场一决高下,同时这也是皇马新赛季西甲联赛开始前在主场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届时包括卡卡和C罗在内的新援都将在伯纳乌披上皇马的战袍进行比赛。

  2009年的伯纳乌杯也是该赛事历史上的第30届,皇马此前19次赢得过冠军,不过最近几年受邀参赛的球队档次不尽如人意,2007年来到伯纳乌的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去年则是里斯本竞技队,虽然皇马5-3击败里斯本的比赛进球颇多,但比赛的受关注度和档次还是大打折扣。今年AC米兰参加伯纳乌杯有望改变这项“鸡肋赛事”的状况,毕竟皇马和米兰一共捧得过16次冠军杯,是欧冠捧杯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这场巅峰对决也将开启伯纳乌的新赛季之旅。

  这场比赛对于两名球员来说非常特殊,首当其冲就是卡卡,巴西人在这个夏天离开了效力六年之久的AC米兰,他以6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皇马,卡卡或许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就会和老东家在赛场上相遇,他的心情必然非常复杂。另外一个则是米兰阵中的中场球员西多夫,荷兰人曾在皇马效力了四个赛季,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过98年的欧冠冠军,目前皇马阵中还有劳尔和古蒂两名队长当年和他共事过。

  皇马和AC米兰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3月12日,双方在那个赛季的欧冠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分在了一起,皇马在主场凭借劳尔的两粒进球以及古蒂的破门,3-1击败了AC米兰,为米兰打进唯一一球的是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皇马和米兰打完这场伯纳乌杯后,就将迎来各自联赛的首轮比赛,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在8月29日打响。(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季前赛赛程:

     日期   赛事   地点   对阵

  7月20日 热身赛 都柏林 爱尔兰沙姆洛克流浪VS皇马

  7月26日 和平杯 伯纳乌 皇马VS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

  7月28日 和平杯 伯纳乌 皇马VS沙特伊蒂哈德

  7月30日 和平杯 塞维利亚 半决赛-对手待定

  8月2日 和平杯 塞维利亚 和平杯决赛-对手待定

  8月7日 热身赛 多伦多 多伦多VS皇马

  8月9日 热身赛 华盛顿 华盛顿联队VS皇马

  8月19日 热身赛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VS皇马

  8月25日 热身赛 伯纳乌 皇马VS米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