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萨尔欣喜卡卡离开米兰 国米不屑皇马目标双冠

2009年06月16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卡卡的出走,让意甲星光更加黯淡。不过对于与米兰同城的国米来说,没有了卡卡,米兰恐怕很难再给国米制造威胁。6月14日,国米门将塞萨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形容卡卡的转会,就是米兰送给国米的一份礼物。尽管皇马已将卡卡、C-罗纳尔多两名球星招致麾下,但塞萨尔表示,国米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联赛冠军。

  电话门之前,国米一直在同城死敌面前抬不起头来,不过近四个赛季,国米连续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而米兰只能以联赛前四作为球队目标。刚刚结束的2008/09赛季,米兰勉强保住了联赛第三,但马上球队就将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了皇马。作为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塞萨尔对卡卡的出走非常高兴:“米兰给了我们一份意外的礼物,没有了卡卡,米兰的实力将受到很大影响,另外一个角度上讲,这笔交易提升了国米在意甲的实力。”

  卡卡告别了意甲,伊布最近也在闹着转会,不过塞萨尔认为,伊布最终还是会留在国米:“伊布是名冠军球员,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五名进攻手之一,我当然希望伊布能够留下,我也相信如果他在国米过得很快乐,他一定会继续为国米效力,并赢得更多的荣誉。”

  伊布想转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米在冠军联赛上成绩欠佳。为了增强国米的竞争力,莫拉蒂今夏已经签下了米利托、莫塔,德科、卡瓦略两名球员也即将披上蓝黑球衫。对于两名同样说葡萄牙语的未来队友,塞萨尔提前表示了欢迎:“我很喜欢德科,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加强我们中场的控制力。卡瓦略也是一笔伟大的收购,我相信莫拉蒂有了这些强援,伊布也一定不会再想着离开国米。”

  成功带领国米卫冕联赛冠军后,穆里尼奥与国米续约一年。下赛季国米的目标自然就是意甲、冠军联赛双冠王。尽管过去两个赛季,国米都未能进入冠军联赛八强,但塞萨尔还是对明年5月在伯纳乌进行的冠军联赛决赛有所期待:“皇马收购了两名现象级球星,但冠军联赛是我们的目标。国米现在绝对不比任何一个对手弱,即便是皇马有了卡卡、C-罗纳尔多。”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