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交易奥尼尔堪称打劫 皇帝得鲨鱼将一统联盟

2009年06月25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奥尼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奥尼尔数据 华莱士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骑士与太阳完成重磅交易,骑士送出本-华莱士和帕夫洛维奇,获得太阳的大鲨鱼奥尼尔。这笔交易堪称是对太阳的打劫,虽然太阳趁机甩掉了奥尼尔的巨额合同,进入重建轨道。但小皇帝詹姆斯在大鲨鱼的协助下,骑士将摆脱内线不力的形势,有望在新赛季中一统江湖。

  尽管大鲨鱼奥尼尔已经37岁,但他在2008-09赛季却返老还童,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7.8分和8.4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0.9%,并且跻身常规赛第三最佳阵容。在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因伤只出战53场比赛的情况下,奥尼尔仍旧帮助太阳打出了46胜36负的佳绩,只差一步就进入季后赛。而骑士送出的华莱士,本赛季场均贡献2.9分和6.5个篮板,在季后赛中几乎销声匿迹,甚至即将步入退役的边缘。帕夫洛维奇更是场均只有4.6分和1.9个篮板,是不折不扣的边缘球员。骑士用这两名球员,就从太阳网罗了曾经的超级中锋奥尼尔,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打劫。

视频:奥胖加盟骑士辅佐詹姆斯 黄健华描绘姚明前程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本赛季骑士常规赛获得了联盟第一的宝座,季后赛前两轮都完成对对手的横扫。但在东部决赛中,面对魔兽霍华德领先的魔术,骑士在抵抗六场之后就败下阵来。面对魔兽在内线的肆虐,无论是大Z、大本还是瓦莱乔都无能为力,只能频频用犯规来组织霍华德的发挥。但如今拥有了奥尼尔之后,魔兽再想如此横扫就不可能了。尽管已经37岁,但奥尼尔力量仍在,经验更为丰富,同时在身高220公分的大Z和巴西影帝瓦莱乔的辅佐下,大鲨鱼又不必担心体力问题。骑士内线有奥尼尔,外线有超级摇摆人詹姆斯,这样的组合足以帮助骑士问鼎联盟。

  奥尼尔下个赛季的薪水高达2000万美元,太阳在送走奥尼尔之后大幅的减轻了薪资压力。34岁的大本的薪水为1400万美元,但他同样身处合同最后一年,而且已经流露出愿意买断合同的倾向。帕夫洛维奇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可是他下赛季490万年薪中只有150万为保障合同,太阳可以通过买断这两个人的合同,从而成功的降低薪资开支,完成重建工作。同时,将奥尼尔送到东部,也避免了留住西部,对太阳下赛季冲击季后赛造成威胁。

  太阳在重建之中,37岁的奥尼尔显然无法等待太阳重建的完成,而转会骑士,可以让他再度获得冲击联盟总冠军的机会,这对于奥尼尔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科比在这个赛季夺冠之后,总冠军戒指数已经追上大鲨鱼,奥尼尔显然不会希望小飞侠在总冠军次数上与自己平起平坐,转会骑士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遇。因此,这笔交易无论是对于骑士、太阳还是奥尼尔自己,都是最佳方案。(晓月山风)

 奥尼尔相关新闻

  • ·独家:华人老板:鲨鱼为皇帝续约增筹码 与姚明不冲突
  • ·内幕:美记者爆骑士交易内幕:得不到鲨鱼就追钱德勒
  • ·分析:姚明今夏转会骑士已无可能 联手詹姆斯或在明年
  •      徐济成:姚明交易传言暂终止 骑士复制夺冠模式 
  •     太阳媒体为鲨鱼交易叫好 称至少可以省出900万 
  • ·回顾:奥尼尔数据全面回顾:魔术始发迹 三连冠处巅峰 
  •     奥尼尔职业生涯回顾:鲨鱼是夺冠保证 荣誉无数
  •     奥尼尔跳槽历史完全回顾 大鲨鱼生涯四度换门庭
  •     全面解读奥尼尔:不愿认生父 演电影叫好不叫座 
  •     贾巴尔评NBA史上五大个 确信奥尼尔将入名人堂 

      其他相关新闻

  •     本-华莱士生涯数据:防守悍将失光芒 沦为替补
  •     帕夫洛维奇生涯数据:外线进攻犀利 三分是武器   
  •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